龙村镇下滩村农村文化俱乐部,农民闲暇时光的好去处
时间:2019-12-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保护古民居,促进乡村旅游,孕育良好村风民风。2019年12月,镇党委、政府选址下滩村百年历史古建筑“燕翼楼”,购置了一批文化器材,为当地群众提供图书借阅、书画书法、卡拉OK等文化设备和活动场所。下滩村农村文化俱乐部是我镇范围内第4个农村文化俱乐部,该俱乐部的建成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实现文化惠民。

  12月24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曾映贤进行发言,首先肯定了燕翼楼古建筑文化精神的载体和文化内涵,见证了历史的沧桑变化。并指出燕翼楼是全镇人民的骄傲,保护古建筑,让古建筑流芳千古,古为今用,为后人服务,这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负的社会责任和神圣天职。镇、村将继续致力加强村级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群众开展文化生活提供有效保障。农村文化俱乐部是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平台,今后将加大力度深入开展弘扬先进文化引领下的正能量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