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全民行动,集中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时间:2020-02-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31日,龙村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议。党委书记曾映贤传达学习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强调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在这个疫情防控窗口期不能抱有侥幸心理,不能有丝毫松懈。

  会议结束后,各挂点领导、驻村团队相继进村召集村“两委”干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节点,务必要咬紧牙关、积极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书记曾映贤到吉祥村、先河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挂点领导、驻村团队继续进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

  各村(居)积极响应,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场所消毒等工作。

  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

  继续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垃圾清理工作

  ————————————————————————

  值此防疫关键期,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工作队伍中,对村内环境进行清扫,对公共场所、垃圾堆放点、鸡鸭屠宰店等进行消毒防护。


  龙村镇宫前村乡贤邹旭东、邹紫阳向党委、政府捐赠口罩一批,助力我镇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镇村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全民行动,集中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