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依法取缔非法经营网吧
时间:2020-03-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我镇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彻底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渠道,暂停了辖区内网吧、KTV的经营活动,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查,龙村镇硝芳北路075号五华县兴辉网吧未取得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许可证且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县、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的暂停营业的工作要求,违法违规进行对外营业,对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38日晚上十点多,我镇迅速联合硝芳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查处,落实证据并对经营者做好笔录材料。

  39日上午,我镇会同县文广旅体局一行组织镇文化部门、硝芳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电信部门、城监中队工作人员开展非法经营网吧取缔行动。李世忠镇长、魏俊林副局长作部署安排。

  工作人员对非法经营网吧的电脑设备进行清查拆除。

  清除后。

  现场收缴的37台显示器、23台主机将移交县文广旅体进行处理,并对经营者作进一步行政处罚,同时责令法定代表人温某某作出深刻检讨,承诺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温馨提示:疫情防控期间,我镇将定期对辖区内的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地毯式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对发现的非法营业娱乐场所将坚决依法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