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共叙军民鱼水情
时间:2020-08-04 来源:龙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龙村镇各村(居)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并对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通过组织退役军人座谈交流,村(居)“两委”干部对退役军人、老战士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同时也鼓励和倡导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退伍不褪色,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和优势,在各自岗位继续发光发热,为龙村镇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各村(居)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前,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村(居)“两委”干部对退役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增进了军民鱼水情。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志愿者慰问退役军人


各村(居)慰问退役军人


  通过座谈和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