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召开“126”专项整治工作誓师大会
时间:2020-08-14 来源:龙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落实“126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镇实际,814日上午,我镇在镇政府三楼综合会议室召开龙村镇“126”专项整治工作誓师大会,镇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全体镇干部职工(含城监中队),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自然资源所、市场监督管理所、森林派出所、龙登硝三个派出所、交警中队、消防专职队、龙村供电所负责同志等共2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世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曾映贤对我镇开展“126”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曾映贤强调:一是成立工作专班,专责抓好工作落实。“126”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要负起专责、专项整治,按照通知的整治范围开展好各项工作,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维护稳定的管理秩序。镇内类小产权房仍在宣传销售的要立即停止宣传报道和销售。

  二是落实好网格化责任制。明确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作为辖区巡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村(社区)不允许再新增“两违”案件,对增量问题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圩镇和各村小集市要开展“六乱”整治工作,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人居环境。

  三是加强单位部门联动。镇村(社区)、各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联合作战。形成合力,加大安全生产、“两违”、“六乱”整治力度。

  四是严格执纪问责。纪委监委要主动作为,对专项整治期间顶风乱建、违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追究,绝不姑息。

  五是强化宣传引导。加强“126”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喇叭“村村响”、宣传标语、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对推进实施“126”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龙村镇“126”专项整治工作队


拆违”行动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