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科学规划、高标准打造,全力以赴做好龙狮湖旅游开发工作
时间:2020-08-26 来源:龙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821日县委专题工作会议关于龙狮湖旅游开发工作的部署要求,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会后立即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组织好人力、物力、财力,坚持科学规划,高标准打造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龙狮湖旅游开发各项工作,共同描绘好龙狮湖旅游开发的美好蓝图。

  8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志清、县林业局局长温定基一行到我镇留畲村、登畲村研讨森林公园建设工作。座谈会上,县、镇领导对森林公园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召开村两委干部会议、村民代表会议、党员代表大会,对森林公园建设进行详细的规划和打造,并对村民群众相关问题做好解释工作。二是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结合三清三拆三整治目标任务,对森林公园及公园周边的废弃鸡猪牛栏舍和老屋要进行拆除,并保障好公园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卫生。三是围绕森林公园建设,完善好相关基础设施和配套工程建设。

温志清副主任、温定基局长一行督导留畲村、登畲村森林公园建设工作


  825日上午,龙狮湖管理中心工作推进会在梅州市五华龙狮湖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县委编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司法局县文广旅体局、县蓄能办相关负责同志,龙村镇党委书记曾映贤龙狮湖管理中心主任龙夏辉等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国强主持。


  会上,傅国强指出:一是要加强机构编制工作。通过招聘、抽调等方式充实好龙狮湖管理中心机构工作人员,完善办公场所软硬件设施建设,保障龙狮湖管理中心尽快投入使用充分发挥职能。二是龙村镇党委、政府要全方位总筹,成立工作专班,县自然资源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和下滩村两委干部全力配合,对下滩村历史人文遗迹燕翼楼进行规划、设计、打造。三是留畲村、登畲村森林公园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四是四村联动美丽乡村建设、梅蓄新村民宿打造、登畲圩镇升级改造、国土规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傅国强书记一行到下滩村燕翼楼、留畲村新农村建设考察点现场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