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惑来袭——2020年“球王故里·美丽五华”龙村镇球王金柚节
时间:2020-09-08 来源:龙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柚柚柚”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

又是一年金柚飘香

听说今年“柚”有大动作

2020年“球王故里·美丽五华”

龙村镇球王金柚节

将于9月12日-14日

隆重举行


  


丰收时节

“柚”惑来袭

作为一名吃货怎么能错过呢?

快随小编来了解龙村三红柚的亮点吧


  


三红柚的由来

  作为一名资深的吃货,你可有了解过清甜爽口的柚子是怎么来的吗?

  我国种植柚子的历史十分悠久,且品种较多,梅州种植金柚已有百年历史,经验丰富。白肉蜜柚为第一代柚子品种,红肉蜜柚为第二代,三红柚则属于柚中的“佼佼者”,为最新的第三代柚子品种。

天赋龙村好山水

  梅州市是“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山区,十分适宜金柚的生长。

  

  而龙村镇位于梅州市五华县的最南端,山地资源丰富,富含微量元素硒,土地肥沃,优质的土地环境为龙村三红柚的种植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龙村好山水



  同时,龙村镇位于亚热带地区,良好的气候环境和独到的种植技术,保障了高品质的龙村镇三红柚。

地孕美味三红柚

  三红柚果大皮薄、汁多柔软,清甜微酸,且营养保健功效极高,柚汁中富含多种维生素。政府和企业相互合作,充分利用龙村镇土壤肥沃,富硒含量高的优势,量身定制了智慧农业解决方案,结合农艺和植保等专家的贴心服务,确保高品质的龙村三红柚。

  作为广东省的名优产品,龙村三红柚与一般的蜜柚不同,具有“皮红、囊红、肉红”三大特点。


三红柚万千,龙村柚领先

1.产量丰富

  龙村镇三红柚是广东省名牌产品,享有盛名,产品销往省内外诸多地区。龙村镇现培育了万亩以上的三红蜜柚名品产业基地,年产量可达1000多万斤,产值约3000多万元。

2.绿色天然

  龙村镇三红柚使用发酵花生菇等绿色有机肥料进行种植,全程不喷洒农药,保证纯天然无污染。同时,配合智慧农业所量身定做的种植方案,保证其成为富硒、天然、绿色、无污染的优质水果。

3.营养美味

  龙村镇三红柚果肉营养价值高,富含1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质营养元素,对调节人体新陈代谢、降压舒心、降血脂、降血糖等有一定的功效。

4.清甜爽口

  与一般红肉蜜柚相比较,龙村镇三红柚果大皮薄、瓤肉无籽,色泽鲜艳、汁多柔软、清甜可口,为柚中佳品。


听完小编推荐的龙村镇三红柚

是不是想赶紧尝一口?

别急别急

到时候不仅有

清甜可口的三红柚

精彩生动的歌舞表演

品种丰富的农特产展区

还有丰厚的代金券和奖品

都在五华县龙村镇金龙村长源洞

9月12日至14日

2020年“球王故里·美丽五华”

龙村镇球王金柚节

约定你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2日-14日

  活动地址:五华县龙村镇金龙村长源洞  

  五华县龙村佳品三红蜜柚果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