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江到龙村镇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11-29 来源:龙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126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一行到龙村镇督导检查工作,深入到龙登硝三个派出所、交警中队、梅蓄项目、梅蓄新村等地开展调研,龙村镇党委书记曾映贤陪同参加调研。

  李政江一行先后来到龙村、硝芳、登畲三个派出所和交警中队,听取了三个派出所所长和交警中队队长汇报工作情况,并对龙村镇开展反电信诈骗、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261716191.jpg

  李政江强调,一是要加强反电信诈骗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喇叭“村村响”、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全面营造宣传氛围,提高宣传覆盖面,确保宣传取得实效。同时加大对电信诈骗线索的调查力度,对相关违法人员依法进行严厉处罚。

  二是要继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认真做好矛盾纠纷定期排查工作,按照“发现得早、化解得了、控制得住、处理得好”的要求,争取把信访问题化解在基层。

  三是要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宣传氛围。同时要加强摸底排查,对重点人员突出管理,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李政江一行来到梅蓄项目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工程进展情况。李政江强调,一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零事故施工。二是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接着,李政江一行到梅蓄新村调研移民安置工作,实地了解了新村建设情况。李政江提出,要完善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美丽、宜居的移民新村,提高村民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