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2-31 来源:龙村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228日下午330,龙村镇在镇政府三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专题通报了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系统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四套班子领导成员、驻村(社区)组长参加了会议。

  傅国强指出,龙村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正在平稳有序的推进,但离上级要求存在差距,因此要求龙村镇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必须在202115日前完成,在2021131日必须全面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傅国强强调,加快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一是有利于对龙村2021年和“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二是有利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有利于减少矛盾纠纷,降低风险;四是有利于春节社会维稳和连心联谊工作的开展。

  傅国强要求,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一要做好离退休村“两委”干部的思想工作,全力协助村里站好最后一班岗;二要着手做好村委换届工作,提前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三要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选配好村级致富带头人;四要全体镇村干部同心协力,按时按质、依法依规全面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傅国强还对疫情常态化防控、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森林防灭火、非法盗采河砂整治、农作物抗寒防冻、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电信诈骗宣传、岁末社会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