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信诈骗,龙村在行动
时间:2021-05-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各类新型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让广大市民群众防不胜防,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财产安全,遏制电信诈骗高发态势,公安部刑侦局组织研发了“国家反诈中心”官方反诈APP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依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动我镇反电诈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近日,我镇组织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进村入户,广泛动员全民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构筑全民“反诈长城”,通过APP进行精准预警、高效识别、全网拦截,有效增强全民反诈防骗能力和水平,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高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共建平安和谐龙村。

  

  镇干部职工入户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村(社区)“两委”干部入户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志愿者入户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通过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能够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更好的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和财产安全。在此,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防范电信诈骗,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