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举办2021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如火如荼的日子里,67日,龙村镇在留畲村人民大会堂举办了2021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镇机关的15名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状态,热情讴歌对党的感恩之情,全镇党员观看了演讲比赛。

  演讲开始之前,由镇党委书记曾映贤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风风雨雨,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今天!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经过了浴血奋战,一年又一年从弱小走到强大!今天,15名选手用演讲这一特殊的方式来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歌颂党一百年创造的丰功伟绩!

  

  

  他们畅谈学习党史的所思所悟所得,重温百年党史,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充分表达了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为民做实事的决心。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间隙,还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问答环节,通过以答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推动现场党史学习教育的气氛走向高潮,使现场全体党员更加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历史。

  

  演讲比赛,经过评委现场认真打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五名。

  

  党委书记曾映贤和一等奖选手合影留念

  

  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李冬强和二等奖选手合影留念

  

  镇人大主席黄赐奎和三等奖选手合影留念

  

  党委副书记刘锡贤和优秀奖选手合影留念

  

  活动尾声观看红色电影、学习党史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