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七一”前夕慰问党员,让党的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龙村镇开展了“七一”慰问活动。

  628日,龙村镇党委书记曾映贤召开“七一”慰问座谈会,向我镇机关主要工作战线上表现突出的7名优秀党员同志进行慰问,充分肯定和鼓励了他们长期以来的工作,并希望他们坚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黄伟雄同志长期坚持工作一线,组织落实各项分管工作,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古远进同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进挂点村垦造水田。

  

  黄尧杰同志落实征地任务,电网建设,加班加点,投身工作,多次受伤。

  

  温学汀同志城乡圩镇管理工作突出,听从组织安排,多次参与突击河砂整治,查处违建。

  

  温顺南同志长期整治人居环境,敢于作为,曝光薄弱点,督促各村整改,环境基本达到整洁。

  

  古保添同志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带头作用,深入基层,倾听民声,带领年轻干部抓好资金整治,案件处理。

  

  古淑丹同志党建工作的新干将,谦虚好学,业务能力强,新一批干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员。

  党委书记曾映贤,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李冬强慰问龙、登、硝三个片区派出所和卫生院,向他们长期以来为龙村镇全体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曾映贤慰问龙村和登畲派出所、卫生院

  

  李冬强慰问硝芳派出所、卫生院

  629日,镇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分别到各挂驻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镇党委、政府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镇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号召全镇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伟大事业,为现代化龙村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在慰问过程中,领导班子们与老党员亲切交谈、闲话家常,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子女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感谢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真诚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此次慰问活动,让更多干部人员了解到,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要继承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广大群众,不断推动全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