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召开2021年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报到会
时间:2021-07-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龙村镇在镇政府党委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报到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三级调研员曾繁活,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廖茂堂出席会议,镇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曾映贤主持。

  会上,廖茂堂代表县委宣读了龙村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干部任免职决定。

  

  新任镇党委委员魏裕,副镇长人选廖永铎、徐斌、张德权、胡景雄、余崇兵依次表态发言。新任领导干部表明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团结合作,严于律己,恪尽职守,服务于民,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工作,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为“绿色富民·能源兴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曾映贤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感谢县委对龙村镇的大力支持。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一要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队伍管理,加强全镇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始终坚持改善民生、造福群众,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富民兴镇产业,依托梅蓄项目,发挥和挖掘自身资源,优先保护生态环境,全力打造乡村旅游项目产业;三要团结协作,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较快发展,努力把龙村建设成五华南部崛起的一座新城。

  曾繁活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把班子建设成为团结的堡垒、创新的团队、实干的集体,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三是抓好当前工作,展现新面貌、新气象、新成绩,认真落实县委工作任务,将部门职责和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研究、落实。四是坚持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以党纪国法约束自己,以典型的腐败案例警示自己,不断增强抵御诱惑的自觉性,始终做到对待工作知恩知足、对待权力清醒清廉、对待法纪心怀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