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铁腕整治——龙村镇开展集中整治大行动
时间:2021-09-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争创“广东省卫生镇”,改善我镇面貌、规范管理,打造整洁有序、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9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黄锡冠、副镇长人选廖永铎带队,组织城监中队、综合执法大队、创卫办以及规划建设办等到龙村镇对圩镇范围内的“六乱”现象进行专项整治。

  行动前集合

  整治现场中,工作人员一方面对沿街商铺占道经营行为进行纠正,引导沿街商户合理有序经营,拆除各种乱搭乱建的建筑物,对不能立时整改的商铺,要求按期整改到位;另一方面,通过讲政策、讲事例,教育商家住户认真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规定,督促和引导群众养成人人讲卫生,户户重保洁的良好习惯。

  整治现场

  下一步,龙村镇将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进一步健全圩镇管理机制,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真正做到措施实、效果好,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为争创“广东省卫生镇”、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