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龙村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顺利通过市级技术评估考核!
时间:2021-09-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28日上午,梅州市创建广东卫生镇第三技术评估工作组,由丰顺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东生带队到我镇开展技术评估工作。县巩卫办曾文东主任、李汶芳副主任带队到我镇进行陪检。同时,我镇十分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党委书记曾映贤,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冬强等班子成员均参加此次市评估报告会,并分别率队陪同考核。

  评估组一行先在镇政府二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创建卫生镇工作汇报会,详细了解我镇创建省卫生镇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对工作进行分工,与镇陪同人员对接。随后评估组分五个小组,深入到“创卫”区域范围内的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卫生院、自来水厂、垃圾中转站、食品门店、公共场所等,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技术评估、群众访谈等方式,进行专业、全面地检查评估。

  随后,全体人员在镇政府二楼党委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反馈会议,评估组对龙村镇在创建省卫生镇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集中评议,同意龙村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通过市级技术评估,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一要正视问题,及时落实整改;二要加强监管力度,做到监管常态化;三要加大宣传,乘势而上,做到创卫家喻户晓;四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会上,李冬强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龙村镇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根据评估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照单全收,在对标对表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力争使龙村镇环境质量有一个更大的提升。

  县巩卫办曾文东主任对评估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提出,针对评估组的反馈意见,龙村镇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迅速查漏补缺,明确责任分工、整改时限,对标对表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争取在较短时间内获得较好的成效,让创建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