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浓浓关怀温暖人心!
时间:2021-10-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政策排忧解难,用行动温暖人心。为更深入地了解困难群众目前的生活状况,以便今后更好地服务群众,把民生工作做细做实,1015日上午,五华县副县长赖俊香到龙村村、金龙村等走访慰问低保困难群众和百岁老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冬强陪同。赖俊香一行先后来到低保户刘赤侃、刘耿辉以及百岁老人邹七妹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赖俊香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把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同时积极宣传特困人群救助政策,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帮助,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赖俊香要求,龙村镇要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摸清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关注群众的安危冷暖,努力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