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有序 高效!龙村镇顺利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有效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防范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龙村镇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于1月16日至18日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广大党员干部、挂镇联村工作队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冲锋在前、深入一线,义工、志愿者积极发挥作用,形成了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的强大合力,为龙村镇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各村(居)迅速行动,组织有力,操作规范,全程间隔一米线,现场秩序井然。镇领导班子深入一线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实地查看采样点场地设置、安全防护和工作流程设置等情况,要求各村(居)要在规定时间内准确、安全、规范、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龙村镇充分统筹协调各部门、村(居)干部力量开展广泛宣传,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村村通大喇叭”等多渠道开展核酸检测宣传。同时,派出流动宣传车、流动喇叭走街串巷,村民小组长和志愿者走街入户,通知村民群众,查漏补缺,织牢防疫“宣传网”。

  在各检测采样点,群众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有力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截至1月18日18时,龙村镇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全面结束,全镇共采样48009人。

图片

  下一步,龙村镇将持续强化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全员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出现的新形势新变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安全推进,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

  责任重于泰山

  从清晨到日暮

  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场的

  每一位工作人员

  感谢努力配合疫情防控的

  每一位居民群众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

  乌云终将散去!

  抗疫必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