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机关党委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5月27日下午,龙村镇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一次集中学习、一本党章、一张生日贺卡、一次重温誓词、一次警示教育”的形式开展,活动由镇机关党委副书记甘永锋同志主持。

图片

  活动开始,镇机关党委书记刘锡贤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五华农运的光辉历程》视频党课,刘锡贤同志指出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要以先辈为榜样,继承党的优良传统。

  

图片

图片

活动上,刘锡贤同志代表镇机关党委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38名党员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本党章和一张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并寄予美好祝福。同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提升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并提醒党员同志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龙村的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八小时之外》的警示廉政教育片。通过观看,让党员们的思想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