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丨宋学希到龙村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2-07-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七一前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学希到龙村镇洞口村走访慰问温少明、温引传两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两位老党员家中,宋学希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家庭状况,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余热、做好表率,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和村里的各项事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宋学希强调,老党员是我们身边的正能量、好教材,龙村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爱护好老党员,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好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切实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广大党员干部要虚心向老一辈党员同志请教学习,认真学习老党员们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推进龙村各项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