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量 新血液丨龙村镇召开社会工作者座谈会
时间:2022-10-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上午,龙村镇在二楼党委会议室召开龙村镇社会工作者座谈会,22名“双百”社工正式报到上岗,进一步织密织牢民生服务保障网,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伟炎主持。 

  图片

  座谈会上,刘伟炎同志对新录用的“双百”社工表示欢迎,并对所有龙村“双百”社工提出了三点希望,找准定位,为民服务。要弄懂吃透各项兜底民生政策,多入户、勤走访,了解群众诉求,在实践中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水平。严于律己,树立形象。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办事,培养说话办事公道正派的良好品质,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面对群众、面对工作,树立社工形象。勤学苦练,善做善成。积极发挥青年人有活力、创造力的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模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切实解决民政服务对象的实际问题。

  图片

  随后,“双百”社工分别介绍了自身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会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事、谦虚上进,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把单位当做自己的“家”,更快更好地融入这个大家庭。 
  会后,新录用“双百”社工在现场签订了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