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众智 献良策 谋发展丨龙村镇组织召开县人大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11-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为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增强代表履职实效,进一步推动龙村镇社会经济等各项事业的发展,11月7日上午,龙村镇组织召开县人大代表座谈会。龙村镇党委书记刘伟炎主持会议,在镇的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刘伟炎书记向与会人大代表通报了龙村镇今年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设想,希望人大代表与龙村镇党委、政府同向同力,共推龙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伟炎书记强调,龙村镇要深入开展好“更好发展人大代表作用”的主题活动,多组织县人大代表开展多形式、有效果的活动,开拓眼界和视野,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代表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情,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和弱势群众,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推动民生事业的发展。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着重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上有所作为,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提升辖区民生福祉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参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并结合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生项目、志愿服务等工作,从如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如何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实际积极履行职责。要主动作为,真正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潜心关注弱势群体,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并一致同意,推动成立人大代表关爱基金,让情满人间、爱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