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办公场所入驻仪式
时间:2023-01-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为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质量,加强服务站建设水平,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1月6日,龙村镇举行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办公场所入驻仪式,镇党委书记刘伟炎、武装部部长魏裕和退役军人服务站全体成员参加入驻仪式。

  图片

  退役军人服务站大厅

  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办公场所位于龙村派出所旁边,站内环境整洁明亮,设有服务大厅、办公室、资料室、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窗口等,总面积86平方米,室内张贴十大英模画像、龙村镇退役军人荣誉墙、政策制度、办事流程等,设施设备齐全。

  图片

  退役军人服务政策宣传

  图片

  龙村镇退役军人荣誉墙

  退役军人服务站是为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政策宣传、信访接待、困难救助等一系列综合服务的平台,主要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

退役军人服务站重在“服务”二字,龙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以真心实意服务好退役军人为宗旨,紧紧围绕“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让退役军人矛盾诉求有渠道,困难解决有平台,坚持落实政策到位,尽心尽力、真心实意把退役军人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好,努力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为温暖的退役军人之家,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