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民医院升级改造项目指挥部暨征地工作办公室揭牌
时间:2023-05-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5月12日上午,五华县第五人民医院升级改造项目指挥部暨五华县龙村镇人民政府征地工作办公室揭牌仪式在第五人民医院(龙村镇中心卫生院)举行,镇党委书记李军松、镇人大主席曾志辉、镇党委副书记周炎君、副镇长廖永铎,龙村镇中心卫生院、金龙村两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图片

  揭牌仪式上,李军松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项目指挥部和征地办公室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龙村镇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项目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该项目落地龙村是多方努力的结果,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卫生院基础设施条件不足、医疗设备短缺、卫生人才力量薄弱等落后现状,医疗服务水平将得到大幅提升,方便五华南部周边群众看病就医,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希望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积极相互配合,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齐心协力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建成使用,发挥社会效益。

图片

  据了解,龙村镇中心卫生院升级建设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 1.6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34500 平方米,总床位 400 床,新建发热门诊楼、门诊楼、住院楼、医技楼、公共卫生大楼、 精神科楼、养老院大楼、信息化平台建设、设备购置及配套设施。届时将成为五华南片医疗卫生服务中心,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就医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