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组织副县职以上退休老领导到龙村镇参观考察
时间:2023-05-23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五华县组织副县职以上退休老领导到龙村镇梅蓄抽水蓄能电站进行参观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响参加考察。


图片


  在五华县梅蓄抽水蓄能电站现场,老领导们先后参观了水库大坝、梅蓄电站厂房等,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员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及运行情况。在考察过程中,老领导们对近年来梅蓄电站建设运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各级各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今后要持续共同努力、踔厉奋发,全面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取得更多的优异成果。同时,自身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在推进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推动五华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