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龙村镇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3-06-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从严把牢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近期,龙村镇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班,镇党委委员甘森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镇机关、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共10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图片


图片

开班动员 

  镇组织委员甘森超作动员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实践锻炼,争取早日入党;三是加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结合所学所获,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业务素质。

图片

扶贫济困捐款活动 

  动员会后,镇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蓝炎明传达了“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相关精神,并号召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共襄善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龙村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图片

专题授课 以学铸魂

  镇党建办公室主任古降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以及党的二十大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同时围绕党章、党的基本知识等多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对入党的基本程序、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引导学员们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图片

知识测试 以考促学

  培训最后,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化巩固,真正做到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