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11-1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11月10日下午,龙村镇召开双拥工作座谈会,龙村镇党委书记李军松,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代表刘佳鑫,龙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魏裕,镇武装部工作人员、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李军松表示,一直以来,龙村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组织动员全体镇干部职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创造性地开展了各种双拥文化活动,军地携手谱写了融合发展的新篇章。包括此次处置退役士兵移交的事项,龙村镇人民政府积极靠前谋划,主动担当作为,及时安排龙村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五华县公安局硝芳派出所协助该部做好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部队建设和发展。

  刘佳鑫表示,感谢龙村镇人民政府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和配合,通过共同努力,有效解决了退役士兵移交事宜。会上,刘佳鑫对龙村镇人民政府的双拥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最后,刘佳鑫为龙村镇人民政府赠送“军民团结一家亲 争创双拥当典范”拥军牌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