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村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龙村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做好对帮扶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工作,省文联、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画院驻龙村镇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于近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实地了解重点关注群众的生活现状,倾听实际需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上,营造欢乐吉祥、温暖和顺的春节氛围。

图片13.png图片14.png图片15.png

  怀着浓浓的关爱之情,工作队分成3组进村入户,走访慰问了重点防返贫监测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和孤残儿童、患病老人等困难群众家庭共40户,将春节慰问金和米、油、牛奶等慰问品送达到受慰问群众手中。

图片16.png图片17.png图片18.png

  每到一户,工作队队员都与大家面对面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与需求,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展望新年,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图片19.png图片20.png图片21.png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龙村镇的困难群众带来了实质性的帮助,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帮助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生活在一步步变好,他们有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在未来通过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图、文供稿:龙村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