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秀堂率队调研“一场球激活一座城”筹备工作
精心统筹协调 优化服务保障 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时间:2024-02-2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县委书记钟秀堂率队调研“一场球激活一座城”筹备工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抢抓中超机遇,精心统筹协调,优化服务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全面展示五华“足球之乡”良好城市形象。

图片

  钟秀堂一行先后来到奥体中心惠堂体育场、长乐足球街等地,现场查看系列活动场地场馆设置,详细了解中超赛事安全服务保障、五华鱼生文化美食节、文旅活动促实地经济消费发展等情况,现场指导解决筹备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钟秀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全力把举办好新一年中超赛事活动和“一场球激活一座城”系列活动作为实施“百千万工程”、发展壮大县域经济的重要抓手,结合五华工匠、戏剧、鱼生等各色文化,做好“足球+”、“+足球”文章,积极谋划推出更多具有五华特色的赛事和文旅项目,进一步刺激消费、带旺经济,推动县域经济提质增速。要精心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不断完善活动方案,从活动组织、安全保障、场馆布置、购票和出行服务等方面继续创新加力,加强对酒店、餐饮店、娱乐场所、商店等行业的监管,齐心协力把“一场球激活一座城”系列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要认真做好宣传引导,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前宣传造势、浓厚看球氛围,通过比赛广告、宣传海报、短视频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挖掘五华足球故事,全面展示五华“足球之乡”良好城市形象。

  县领导温定基、赖俊香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