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棉洋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棉洋镇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
时间:2019-06-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全镇各村(居)、镇属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脱贫攻坚、全面小康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全镇有4个省定贫困村、5700多贫困人口,是五华县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以来,在中央和省、市、县的坚强领导下,我镇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尽锐出战、奋力拼搏,同舟共济、合力攻坚,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现在距2020年实现“人脱贫、村出列,县摘帽”目标只有一年多时间,我镇脱贫攻坚面临的任务依然艰巨,2019年6月30日是第10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我镇将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这个主题,全面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并切实加强捐赠财产使用管理,确保募捐资金专项用于脱贫攻坚工作。

在此,我们倡议:全镇各村(居)、镇属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纾困解难,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村发展经济,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资助贫困家庭子女就学,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您点点滴滴的爱心、您涓涓细流的爱意,终将积小成多、汇成大流、行致大善。我们期盼社会各界迅速行动起来,携手为我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汇集更多的力量,取得更大的成效。

捐款接收单位:棉洋镇扶贫办

联系人:宋志明

联系电话:13924480158


棉洋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