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农业厅《关于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7-2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字号:



转发省农业厅《关于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村:



现将广东省农业厅《关于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粤农办【2015】96号)转发给你们。根据省、市、县要求,结合棉洋镇实际,现提出以下两点工作要求:



一、请各村根据《关于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迅速组织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填写《户用沼气建设和使用情况调查表》、《户用沼气建设和使用情况调查汇总表》,于4月26日前报送镇农业服务中心,以便汇总上报。



二、棉洋镇将在4月至5月份期间,组织相关人员对重点村进行重点检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汉高   
  手机:13826600286   





棉洋镇人民政府



2015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