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开展禁毒、反邪教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4日,棉洋镇召开棉洋镇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推进会和“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古菊开主持,镇干部职工、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棉洋镇作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镇相关部门及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全面开展禁毒整治工作。会议接下来就“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宣传工作作具体部署,将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有机结合,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和邪教的“免疫力”。

根据会议精神,棉洋镇于6月6日上午组织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办、棉洋派出所、团委及妇联等相关部门在圩镇开展“绿色青春·携手禁毒”、“反邪教、促和谐、迎大庆”为主题的禁毒、反邪教普法宣传教育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远参加了活动。活动通过摆放毒品模型、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禁毒、反邪教知识等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和反邪教的能力,调动了群众关心支持禁毒、反邪教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镇毒品问题重点关注地区整治工作和反邪教宣传工作,营造了全社会合力禁毒、反邪教的浓厚氛围。活动共发放手册300多份,张贴海报20多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