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动员会
时间:2019-04-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4日上午,棉洋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动员会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赖勤,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湘衡,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棉洋镇党政班子领导,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棉洋、桥江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居)书记主任参会。会议由钟湘衡同志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古菊开对棉洋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县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棉洋镇溜沙村支部书记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赖勤同志指出,棉洋镇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整治镇之一,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扫黑除恶部署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决策部署。赖勤同志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强化各项工作措施,推动重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以精准的靶向整治和标本兼治的工作思路,做到宣传发动到位、排查摸底到位、打击整治到位、治理管控到位、标本兼治到位,形成重点整治强大攻势。要以精心谋划、强化联动的执法动力,确保重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县委工作安排,今年要巩固去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决定从今年3月起至年底,有力有序对我县水寨镇、安流镇、棉洋镇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镇进行重点整治,并由县委、县委政法委和县公安局分别牵头挂牌督办。棉洋镇整治的主要内容是寻衅滋事(缠访闹访、非法上访)、敲诈勒索(征地拆迁)、非法采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