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召开2019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6-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上午,棉洋镇2019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镇长张志远主持,党委书记古菊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居)工作组长,村(居)书记、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廖赛增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张志远表示,自2010年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以来,全镇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推动经济社会和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各村(居)、各单位要继续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会后要迅速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办好各层次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古菊开强调,今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题为“决战攻坚脱贫,助力乡村振兴”。在今年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与会人员要广泛组织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赠活动,瞄准“醉美茶乡·和谐棉洋”建设目标,助力我镇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踊跃捐款,现场共筹得善款近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