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时间:2019-10-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镇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紧扣主题教育,突出学习重点,着力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紧盯群众最关心的“老、大、难”问题,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学有所获
在主题教育期间,全镇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采取集中研讨、自学的形式,引导全镇党员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悟初心,以理论悟使命。棉洋镇党委组织镇领导班子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建国大业》、《中央苏区 红色五华》专题片、交流研讨会、到双华镇竹山村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班)


(集中观看《建党伟业》)


(集中观看《建国大业》)


(集中观看《中央苏区 红色五华》专题片)


(镇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到双华镇竹山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各党支部用活学习形式,力求学深悟透,从理论中感悟初心使命。


(党委书记古菊开在镇机关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古菊开到洛阳村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镇长张志远到罗城村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各党支部纷纷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基层调研,解决实事难事

立足于棉洋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了解村情民情,掌握工作实情,破解瓶颈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政主要领导调研圩镇升级改造项目)


(党政主要领导调研圩镇肉菜市场升级改造项目)


(党委书记古菊开到竹坑村调研扶贫产业项目情况)


(党委书记古菊开到绿水村调研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镇长张志远到平安村调研扶贫产业项目情况)


(镇长张志远调研镇级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深刻检视问题,查找自身不足

组织镇属各部门、各党支部高标准、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到目前为止,全镇共查摆问题295个,针对问题,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实行逐个销号。


提升服务意识,实施民生实事

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直接的问题,我镇制定《棉洋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事项实施方案》,组织镇属部门和各党支部,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让主题教育在服务群众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截至目前为止,全镇实施为民服务事项206项,其中已完成81件。特别是国庆期间,通过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实现无山火、无交通事故、无突发事件,社会稳定,全镇人民群众渡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