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人大代表视察禁毒工作
时间:2019-09-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7日上午,棉洋镇人大组织市、县、镇人大代表开展禁毒工作视察活动,镇党委书记古菊开、镇长张志远、党委副书记吴国华、镇人大副主席杨帆豪以及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们先后到禁毒教育长廊、镇禁毒办公室、社戒社康工作站进行了视察,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禁毒办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了解全镇禁毒工作情况。


随后,代表们到镇四楼党政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禁毒办关于全镇禁毒工作情况报告,并就如何做好禁毒工作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古菊开指出,棉洋镇地处五华最南端,毗邻潮汕地区,交通便利,社情复杂,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他强调,一要加强对易制毒窝点的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大禁毒打击力度,对禁毒工作时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重点围绕青少年和中小学生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切实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三要加大对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力度,特别是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日常管理,坚决杜绝“复吸毒品”现象。

古菊开要求,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主动参与禁毒工作,做好表率,为实现“少一人吸毒,多挽救一个家庭”的目标作出棉洋人大代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