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救灾,棉洋在行动!
时间:2019-06-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上午,棉洋镇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议,会议由镇长张志远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李炎香,镇党政班子成员,镇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驻村(居)工作组长及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古菊开传达了省、市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县委主要领导对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提出的“防地灾工作重中之重、十个检视细之又细、主体责任严上加严、应急救援快上加快、灾害损失少之又少”工作要求;要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目标,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要防细做实,结合我镇的防御重点区域,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削坡建房户、山塘水库电站以及孤寡老人和老弱病残人员的居住情况进行更加细致的全面排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县、镇四级防汛救灾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群众做好全面的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各村(居)要指定专人负责三防工作,加强应急联动,确保政令畅通,全力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幸国平到镇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李炎香到镇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当天下午,全镇各村(居)、相关部门迅速贯彻落实防御工作

▲各村(居)传达贯彻四级会议精神


▲全面落实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