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党委在平安村召开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8-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平安村党支部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推进会在该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挂村领导、副镇长周益恒主持,镇党委书记古菊开,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丘翠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镇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村扶贫工作队及部分在家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丘翠娇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行动践行新时代庄重宣言》为题的专题党课,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平安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古菊开详细传达了全县抓党建促组织力提升现场会和县委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剖析了平安村党支部软弱涣散的问题和根源所在。 

古菊开强调,与会人员要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在平安的各项工作事业中发光发热,为平安的发展添上精彩的一笔。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各自的责任分工,在各自的岗位中充分发挥自身才干,把事情办好,把工作做好,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二要按照省市县关于加强党的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全面补齐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短板,做好抓党建促组织力提升工程。加快推进洑溪河(平安段)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借助棉双线升级改造工程推进平安圩改造,加快推进平安垃圾中转站建设,努力培育良好村风民风等。三要充分借助广交投集团扶贫工作队的力量,积极主动谋划扶贫项目和新农村建设项目,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等。四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起来、学起来、改起来”要求,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实现从“软弱涣散党组织”到“党建示范村”大转变,将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厚爱三分”转变成人民群众对我们的“赞赏有加”!

最后,村“两委”干部依次对软弱涣散党组织实现年底“摘帽”作了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