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09-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风劲正是扬帆时,砥砺前行谱华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和培育乡村文化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的浓厚氛围。今天,《我和我的祖国》棉洋宣传片震撼来袭!

借此片,党委政府寄语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面对困难,破难攻坚,不甘落后,奋勇争先。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蓄势赶超、厚积薄发、奋勇向前!要正视不足,全力推动乡村“五个振兴”;下大力气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突出短板;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用心呵护好棉洋的绿水青山。要充分发挥棉洋丰富的绿色生态资源和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加快发展绿色精致高效农业,培育名优绿色品牌,推动“美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