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棉洋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9-04-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中国共产党棉洋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29上午,中国共产党棉洋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主持,101名党代表和34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镇党委书记古菊开代表中共棉洋镇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继续奋力前行  决胜全面小康 为加快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过去一年,棉洋镇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县委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核两区三组团”县域发展新格局,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有力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发展。

大会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狠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紧紧围绕县域“一核两区三组团”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一是高举旗帜聚主责、强主业,高水平提升基层党建。二是精准发力优举措、提成效,高标准实现脱贫攻坚。三是主动作为破瓶颈、增活力,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廖赛增向大会报告了上年度代表提案、提议和意见办理情况,听取了曾宪机、曾永祥、张庆熊等3名党代表所作的履职示范发言,共收到代表提案、提议6件。

经各代表团充分酝酿,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同时,对党委、纪委及其成员和党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高歌猛进,为全面开创棉洋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而不懈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