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村上红星榜了吗?
时间:2019-08-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我镇按照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8月12日,棉洋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暨“三清三拆三整治”攻坚大会。会后,党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到村对“三清三拆”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镇属相关部门、各村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镇危旧房、废弃猪舍牛栏、露天茅房及乱搭乱建等清拆项目进行全面摸底,挨家挨户做细拆除思想工作,大力推进拆除工作。

(古菊开书记到村指导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

(张志远镇长到村指导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

(镇村干部做细群众工作)

为加快推进工作进程,我镇创新督查通报工作机制,按照各村三拆任务的完成百分比,设立“红星榜”进行每周通报,具体如下:

①40%>完成百分比≥20%,获一颗红星;

②60%>完成百分比≥40%,获两颗红星;

③80%>完成百分比≥60%,获三颗红星;

④100%>完成百分比≥80%,获四颗红星;

⑤完成百分比=100%时,获五颗红星。

8月19日至23日,全镇共拆除危房33座3727平方;废弃猪牛栏9座435平方;露天旧厕3座35平方。

在完成百分比上,双璜村在第一周即完成超过了20%,获得一颗红星,可喜可贺!其他村均低于20%,要继续加油啦!~

部分工作剪影 ↓ ↓ ↓

棉洋各位父老乡亲:当前,全镇上下正掀起新一轮的“三清三拆”高潮,拆除危旧房屋、废弃三舍,不仅有助于消除安全隐患,更有利于改善村容村貌,美化环境,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全镇父老乡亲能站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镇村两级工作,齐心协力、主动参与到“三清三拆”工作中来,为家乡新农村建设出一份力。


您村上“红星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