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措40万元!梅州五华棉洋镇平安村举行“与爱同行”心连心公益助学活动
时间:2019-09-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深圳市爱心团体、义工和乡贤在五华县棉洋镇平安小学举行“与爱同行”心连心公益助学活动。本次活动是由深圳市爱心团体和平安村乡贤发起,共筹措资金40多万元,用于慰问平安村部分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家庭,为平安小学赠送800套学生桌椅,向部分优秀学生赠送学习用品和鼓励金。

 

深圳市慈善企业家、爱心义工将结对资助5名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从小学至大学学习期间的费用。深圳市爱心企业家、义工和乡贤深入贫困学生家庭访贫问寒,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将社会爱心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爱心团队、乡贤与平安小学师生进行了“与爱同行”心连心互动。通过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社会爱心感染力,激发了小学生感恩党、感恩祖国和感恩社会之情,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意志。


棉洋镇党委书记古菊开代表棉洋镇党委、政府对深圳市慈善企业家、爱心人士和乡贤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善行义举表示高度赞赏。平安小学校长刘健章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深圳市爱心企业家、义工、棉洋镇有关负责同志、平安小学师生、平安村两委干部和乡贤及群众三百多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