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假期违建,拆!
时间:2019-10-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我镇私人建房管理,规范农村住房建设秩序,有效遏制违法违章建房乱象发生。10月9日上午,棉洋镇联合县国土监察大队、县应急队,组织镇村建办、自然资源所、城监等相关部门,依法拆除黎洞村张某方、罗城村张某豪、罗城村张某典,合计约321平方米的违章建筑。


据了解,镇相关部门已于国庆节日前巡查发现上述三处违建,并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责令其停止违建行为并自行拆除复绿。张某方、张某豪、张某典不但不理解、不支持、不配合,反而乘国庆长假期间抱着侥幸心理进行抢建,个别户还试图以耕种掩盖违建事实。为持续净化社会风气,坚决守住耕地红线,我镇第一时间组织人力进行依法拆除,将违建扼杀在萌芽状态。




今后,我镇将继续保持查违拆违高压态势,加强巡查管控,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实现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