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人大深入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时间:2019-07-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7月18日棉洋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持续深入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活动先后到黎洞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罗城、平安村生活垃圾中转站视察。

在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主席陈展略传达了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贯彻《棉洋镇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随后,代表们对平安、葵岭村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棉双线升级改造工程等提出意见建议,深入讨论。

镇党委书记古菊开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镇人大就如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了大量有益的实践和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从现实来看,闭会期间代表作用的发挥还是一个薄弱环节。镇人大要强化代表履职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论述,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经常性开展持证视察、调研活动,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棉洋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