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棉洋动用“大炮”车参与防疫
时间:2020-02-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下午,一辆怪异的“大炮”车突然出现在棉洋镇罗城、福城村,村民们大感惊讶。



  原来是罗城村乡贤张振岳向村委捐赠100桶消毒液,并无偿借用公司的消毒喷雾器,对罗城、福城两村进行防疫消毒。用车载喷洒的方式,对主干道、胡同街巷、公众场所、沿河路、垃圾堆放点等处来了场全方位的药物喷洒消毒。




  消毒工作前,村两委干部利用智能音箱、巡逻宣传车通知群众做好准备,关好门窗,回到屋内。在两村联防队员警用摩托车指引下,顺利完成了罗福城的防疫消毒。

  村民们对消毒喷雾车感到新奇之余,也纷纷拍手点赞。他们表示,自己对消毒水怎么科学使用也不懂,疫情期间消毒水也很难买到,这次村委组织这样全覆盖消毒实在让我们放心。



  此次行动,不但起到了宣传警示作用,增强了群众对目前疫情严峻形势的认识,也是对村庄的“免疫冲凉”。

  为热心乡贤善举点赞!

撰稿:魏文锋

审核:胡海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