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复学复课
时间:2020-04-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继复工复产之后,按照上级有关部门部署,4月27日,我镇初三、高三级学生正式返校。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复学复课工作准备情况,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多次到辖区内各中学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学复课工作准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8160843.jpg

  4月28日下午,镇党委书记古菊开、镇长张志远、镇人大主席吴国华分别前往棉洋、平安、桥江中学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及复课复学工作情况,并根据各校实际,为棉洋中学送去口罩3000个、50斤消毒液4桶;向平安中学捐助口罩2000个、50斤消毒液3桶;为桥江中学捐赠口罩2000个、50斤消毒液3桶。

  这批防疫物资将用于学校场所的日常防疫工作,降低公共区域病菌交叉传播的风险,助力学校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为学生提供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各学校负责人均表示将把这些捐赠物资用到实处,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平安、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428163703.jpg

  下一步,我镇将对辖区中小学开展全面督查,指导各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