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五一”放假不打烊!
时间:2020-05-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应急值守、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交通疏导、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我镇党政主要领导带班值守,积极组织应急办、林业站、城监队、村“两委”干部、护林员及值班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力度,提高警惕,为棉洋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512110119.jpg

  为加强联防联控,确保疫情防控、消防、食品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我镇应急办、市监所、城监队、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值班人员对辖区内学校、酒店、饭店、加油站等公共场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监管,做好酒店入住人员的检测、登记及重点人员处置工作,引导群众错峰用餐、避免聚集,做好消毒消杀工作,确保环境安全、卫生;要求切实做好公共场所公共设施消毒消杀与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工作人员防护知识和安全操作培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各类安全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12105955.jpg

  根据我镇实际,为防止出现聚集性扫墓、扫墓后的大型聚餐及扫墓引发的森林火警,由林业部门牵头,联合村“两委”干部、护林员按照网格化责任分工,加强对辖区内进山口巡查力度,安排专人在进山口值守,有效防止了人群聚集及森林火警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512110006.jpg

  “五一”假期期间,各项工作马不停蹄,重点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撂荒复耕复种、圩镇管理、交通劝导......多措并举,毫不松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5121100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