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假期抢建,拆!
时间:2020-07-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棉洋镇人民政府组织棉洋自然资源所、村建办、城监队等部门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对群星村杨某球、富强村宋某宁、宋某良等人的三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微信图片_20200629162136.jpg

相关部门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群星村杨某、富强村宋某违法占用耕地建设,即下发制止通知,要求立即停工、限期自行拆除并恢复原貌。但当事人屡教不改,乘端午假期抢建。6月29日上午,棉洋镇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出动专业机械设备依法强制拆除违章建筑,清拆面积合计约500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00629163829.jpg

  此次专项行动充分显示了棉洋镇重拳整治“两违”的决心,下来将继续对违建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切实压实工作职责,加密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以“铁的手腕”依法依规查处违法用地、违章建筑。

温馨提示

根据《五华县违法建设清查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下列违法建筑应予以拆除:

一是对占用耕地违法违规建设或影响人居环境违法建设行为的;
二是对占用河道、泄洪道违法违规建设或影响行洪安全违法建设行为的;
三是占用林地违法违规建设或影响生态环境违法建设行为的;
四是占用道路违法违规建设或影响交通安全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行为的;
五是未取得建设规划许可证或未按建设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