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军人!棉洋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0-08-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棉洋镇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远主持,党委书记古菊开,部分班子成员及全镇烈属、军属、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员军人、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共6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建军节。


DSC03569_wps图片.JPG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谢宁华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八一”慰问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春纬通报2020年上半年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情况,并学习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钟汉清同志先进事迹。
      随后,退役军人代表及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代表发言,对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DSC03553_wps图片.JPG

      古菊开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复退转军人和现役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及诚挚的慰问,向参会代表通报棉洋镇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寄语参会同志继续发扬“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好本色”的优良传统,同时提出继续做到“发扬传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的三个希望,全力支持配合镇、村人居环境、乡村振兴、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棉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