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学希率队到龙村、棉洋镇督导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公路建设攻坚工作
时间:2020-08-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率队到龙村、棉洋镇督导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公路建设攻坚工作,现场指导协调解决问题,并在棉洋镇政府召开座谈会,研究“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和棉洋镇猫塘坳G238线至七畲径林场林区道路、棉洋桥江圩镇升级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县府办副主任陈兆祥,县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总站主要负责同志及交通运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龙村、棉洋镇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27085750.jpg


  宋学希指出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公路是今年“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的重要任务,组织实施好通产业园公路建设项目的意义重大,对促进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宋学希强调

  各镇和县交通公路部门要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发展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高度,正确认识茶叶产业园地处高海拔山区的客观实际,按照保护生态、保护耕地、节约用地、节约成本和宜宽则宽、宜窄则窄的原则,敢于担当,求真务实,认真研究、协调解决茶叶产业园核心区至运输主干道道路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切实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推动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公路建设,促进产业兴旺、带动农民增收,为我县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交通保障。

  同时,各镇要大力引导产业园的企业主积极参与通产业园公路建设,共同加快推动通产业园道路尽早建成,着力把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公路打造成为脱贫奔康的致富路、绿色发展的振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