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洋镇召开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0-11-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10月29日上午,棉洋镇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在镇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吴国华主持,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林蠹的毁灭——梅州市林业系统系列腐败窝案警示录》和《走向牢狱的“涉土贪吏”——梅州市国土规划系列腐败案警示录》。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东传达贯彻省、市、县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

  受党委书记古菊开委托,镇长张志远在会议作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全镇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三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镇上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全镇各项工作任务中,落实到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上。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案明纪、以案为戒,牢记初心使命、清晰身份职责,主动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铆足精神干劲,滚石上山、攻坚拔寨,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醉美茶乡·和谐棉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传达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人口普查、违建整治、森林防火等工作作详细部署。